• 病理科

    您的位置: 首页 >科室导航>医技系统>病理科>科室动态>详细内容

    【检查】我院临床病理基地接受省住培病理专业质控检查获好评【图】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字体:


    本网讯(病理科 杨朝晖)1112日,浙江省病理专业规培基地检查组在组长、浙江省临床病理规培基地质控中心主任任国平带领下来院检查病理科住培基地建设工作。在反馈中,检查组对我院病理规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我院临床病理专业基地主任卢洪胜首先从医院与基地介绍、师资条件、过程管理、质量控制几个方面对病理住培基地工作进行汇报。基地成立8年来共招收本专业住院医师7人,其他专业轮转医师60余名。每月均规范完成入科教育、小讲课、教学会诊、疑难病例讨论、技能操作示教和科室考核等教学活动。住培期间本专业学员结业考核及执医考试通过率100%2017年获得优秀住培科室。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对我院病理住培基地工作。他指出,住培工作是提高医疗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一项艰苦的系统工程。病理科2020年住培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带教老师、学员的共同努力与付出。

    随后,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基地各项硬件设施,查看教学会诊,并做点评指导。最后,检查组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