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教学>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17位台州学院学术大咖受聘我院,助力我院学科发展【图】
我院举行科研岗位双聘PI签约仪式

作者:舒升 发布时间:2021-09-13 15:06:31 浏览次数: 字体:

260db0c256884d91a48b85f33af825a5.png

本网讯(科研处 舒升/文 潘敏超/图)9月9日,台州学院和我院科研岗位双聘PI签约仪式在多功能厅举行。17位台州学院科研PI受聘于我院,助力医院各学科发展。

台州学院副校长赵小明与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徐颖鹤在仪式上发言,台州学院副校长李钧敏、科技处处长韩得满、台州学院相关分院院长出席,我院党委副书记莫经刚主持,双聘PI和对应科室科主任参加。 

科研是学科,也是医院发展的重要内容。科研实力强弱,成果的多少,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学科、医院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准。台州学院拥有一大批学科科研专家教授,他们的加入,能够对我院各学科的科研发展提供助力,助推医院学科发展。此次一共有17位台州学院教授受聘我院,为医院肿瘤外科等16个学科提供科研支撑。

58c2c5db0abf43948cce6ad574cac5f3.png 

徐颖鹤在会上说,医院与台州学院科研岗位双聘PI协议的签订,是一个很好的院校融合体,对医院和各学科发展有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医院临床问题的提出对台州学院各PI在今后研究的方向上也有很好的帮助,是一个双方共鸣的方向,得到了台州学院校领导的认同和支持。希望今后借助这个平台,医院各学科带头人在短、平、快的学科建设上做更稳健的能力提升。双聘PI对学科的科研能力提升做一个持久的助力,同科室一起帮助和带领科室骨干做科研,带动中心医院临床和科研技术的一体化进展。

70f418ec706a4f819532d2880906e0a6.png 

莫经刚宣读中心医院党委聘任文件,对各科室和双聘PI的聘任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希望医院各科室抓住此次机会,充分发挥院校融合优势,努力提高科研水平,砥砺前行,并向省级重点学科迈进。

848f1d87c5634d4582da30d516d1db0f.png 

皮肤诊疗中心陈晋广博士代表医院科主任发言:“作为科室,非常感谢台州学院、医院领导们搭建的这优质平台,感谢台州学院的各位专家和教授给我们学习的机会,我将带领全科室人员,带着真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积极向台州学院各位专家学习先进科研技术,发展创新思维,提高科研能力”。

5c8c17bf6ae04f328ea45913ed16d198.png 

台州学院医学院胡琼莹代表双聘PI发言:“非常荣幸能被聘为中心医院科研PI,今后将会带着责任和热情,主动对接科室,承担起PI的各项科研活动,努力帮助科室打造学科梯队建设,积极培养学科人才,疏通和开辟国内外学术交流和合作渠道,进而最终推动学科进步。”

2534984512b5443dbbf95c791f2d389c.png 

医院科研处处长卢洪胜做科研岗位双聘项目汇报。卢洪胜首先介绍了第一批科研岗位双聘人员名单,从理论加实践、运用8P思维创新服务临床、提高5造能力从而激发学科活力、资源交叉共享,助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介绍项目背景,并对本次双聘的基本内容、具体要求、考核内容、考核方案和科研成果约定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52ca2b042f5b431b8b09738aa902f977.png 

bddb2a52c6354884951f54402a5ff444.png 

随后,医院和各科室、双聘PI举行签约仪式,发聘书并合影。检验中心和肿瘤外科分别代表医技和临床科室与院方、PI 签订三方双聘协议。

39dba7d9b7134463a014cba3ff550881.png 

赵小明在发言中指出,本次科研岗位双聘PI的签订是台州学院和中心医院双赢的大好事。学校和医院的相关管理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为PI团队提供有利途径,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浪费。PI团队要切实负起责任,落实好项目中的学术活动,做好对科室和团队成员的科研指导,医院科室团队则要积极主动对接PI。他强调,本次项目的最终目的是带动医院学科科研能力建设,培养优秀团队,提高成员的科研意识和能力,创造台州学院和中心医院良好的学术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奋斗共同体,希望各位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