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教学>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卢洪胜名医工作室举行成立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0-09-02 15:33:3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病理科 於樱枝  临风)8月22日上午,台州市人才领导小组授予的2019年台州市“卢洪胜名医工作室”成立大会在医院九楼会议室召开。医院科研处和工作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这是我院目前在建的第三家名医工作室,是台州市第二家病理专业名医工作室。

工作室领衔人卢洪胜向各位成员介绍今后三年工作室建设目标,围绕宫颈癌及癌前病变、甲状腺癌、乳腺癌的精准诊断的主攻方向,在名医的示范、引领下,把名医工作室建设成为学术传承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学术交流平台,打造专业品牌。他希望每位成员能在专业知识、科研能力、成果创新、学术水平等方面有明显的提高,并对工作室成员的三年个人发展规划提出有益建议。科研处王莉处长解读了名医工作室管理文件。文件要求通过领衔人的传帮带,把培养优秀中青年人才和提升学科研究和管理水平作为工作室的主要任务,开展学术创新和交流活动,提高工作室成员在肿瘤病理诊断和实验诊断关键技术,促进工作室成员获得更高的人才称号,把成员培养成为各单位肿瘤病理诊断、实验诊断方面的技术骨干。同时她分享了在台州市名医工作室建设推进会上的优秀工作室建设经验,给各位成员带来不少的启发。每位工作室成员与领衔人签订了培养协议,以及各自未来三年工作及研究规划和目标。

卢洪胜主任专注肿瘤病理学诊断和研究,在乳腺癌、甲状腺癌及宫颈癌精准诊断和早期筛查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近年入选了浙江省卫生创新人才、浙江省151人才、台州市特殊计划支持人才等高层次人才计划,此次入选名医工作室领衔人称号,希望他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在人才培养方面做更大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