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教学>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学术】 台州市级继续教育项目《护理教育新进展学习班暨台州市护理教育年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7 10:52:5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护理部  颜小挺  摄影 俞杨)9月5日,我们迎来了由我院和台州学院联合承办的护理教育新进展学习班暨台州市护理教育年会。医院副院长徐云峰出席会议。

会议由台州学院医学院护理系主任黄芳主持。徐云峰为大会致开幕词,对与会人员致以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本次学习班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邀请到了省内知名专家前来授课,来自台州市各县市区的20多家单位70多名护理学员们在我院聚集一堂,享受学术的饕餮盛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王薇、台州学院医学院院长梁勇等进行现场授课,专家们从临床护士岗位胜任力的培养、护理教学和形成性评价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来自台州学院、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医院、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多位专家随后做了人际关系和护理教育、基于胜任力的院校合作育人模式实践、基于“全院一张床”下的护士通科能力培训实践、医疗暴力的有效教育和管理等护理教育新方法、新理论讲座。

为了提高我市护理教育学术水平,台州市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委会每年举办一次护理教育新进展学习班暨台州市护理教育年会,旨在为护理同道提供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的平台,更好地促进台州市护理教育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