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教学>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健康】我院成功承办2020年台州市健康管理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08-17 14:55:1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健康管理中心  金君)8月15日,2020年台州市健康管理学术年会在椒江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聚焦目前健康管理的热点和难点,关注身体健康。会议由我院健康管理中心承办,台州市健康管理分会主任委员张金顺主持开幕式。我院副院长徐云峰作开幕式致辞。

  会议邀请了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候任主委郭清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东省南方消化病研究所所长智发朝教授、上海市脑血管病防治研究所首席研究员黄久仪博士、台州市疾控中心副书记刘令初等省内外知名专家前来分享经验,分别就健康管理服务实践中的热点与难点,互相交流了学术观点及前沿技术,探讨新冠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健康管理、健康管理中心特色亚专科建设、各类慢性病的健康管理及重视质量安全管理经验分享等。来自台州各县市的100多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台州市健康管理学术年会已成为一年一度全市从事健康管理及体检的相关专业医护人员期盼的重要会议之一,是台州市健康管理专家学者与省内外著名专家共聚一堂进行学术交流的盛会。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健康管理专业及相关学科间的交流与发展,为推动市内健康管理学科规范发展、学科科研事业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