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教学>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学术】我院举办2018年浙江省微创外科技术推广及巡讲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8-12-31 15:31:4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宣传文化科  潘敏超)为促进浙江省微创技术的普及与发展,为微创外科医师提供一个学习与学术交流的平台,12月29日上午,由浙江省微创外科质量控制中心、浙江省医学会微创外科分会、浙江省医师协会微创外科医师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承办的“ 2018年浙江省微创外科技术推广及巡讲活动-台州站”活动,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相关外科医生、护理人员及外科专业住培医生纷纷参加,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我院党委副书记莫经刚致开幕辞。他说道,微创外科是未来外科发展的方向,它秉持尽可能少或者小的创伤的理念,有利于患者的快速康复。同时他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来自邵逸夫医院的各位医生为大家做了多场精彩讲座,包括胰腺癌、十二指肠不同部位间质瘤、腹腔镜肝切除、腔镜腹沟疝、ERAS疼痛管理等不同主题的多场讲座。各位参会听众听得津津有味,不时露出深思或明悟的表情。会后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好,学到了很多新知识。

 活动最终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