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教学>毕业后医学教育>详细内容

【教学】我院2017届住院医师顺利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28 10: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教学处  张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国家卫健委的一项重要决策,也是培养专业型医学人才的重要举措。我院于2014年成为首批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至今已走过6个年头。近日,我院2017届共计58名学员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顺利完成。

完成培训的学员中,有来自本院职工的学员,也有来自外单位的学员,还有社会化学员。他们于2017年9月进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分专业的开始为期3年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轮转,并于2020年8月4日—7日完成临床实践能力考核,涉及病人接诊、医疗文书书写、临床思维与决策、基本技能、专科技能、辅助结果判读等项目,于2020年8月16日完成理论考核。

有一种青春叫做规培。而今,他们从当初的青涩走向成熟,由当初需要带教老师领着走到现在可以独自“行走”,甚至可以带教下级医生。他们的羽毛日益丰满,能够独挡一面。祝贺他们!愿他们仍然牢记当初许下的医生誓言,不忘初心,以完备的理论知识和精湛的操作为台州地区老百姓解决疾病,为台州地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