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教学>毕业后医学教育>详细内容

【教学】医院开展师资准入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8 14:41:5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教学办  王宇希)3月15日18:00,医院教学办特邀台州学院医学院院长梁勇,于学术报告厅举办《大学医院与形成性评价》课程,共有89位加入理论、见习、实习、住培师资队伍的医生参与听课。

  “知仁尚道,博修济人,知尚博济,仁道修人。”梁勇从医学院的院训讲起,将国内外的医学院校的教育政策和教学改革进行交叉分析,生动地阐述了临床医学本科毕业要求,重点对形成性评价的特点、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让大家对台州学院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的主要环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他说道,我院医生要努力成为“熟悉教学,精通临床”的双师型人才。

  之后,这批新师资将在掌握教学理论的基础上,通过第二阶段的分层次培训和最后的考核进入我院师资库。教学办力求从“头”起抓规范、严质量,以帮助各位带教老师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提升带教意识和带教能力,为建设高质量的师资队伍打好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