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教学>毕业后医学教育>详细内容

【护理?合作】我院正式成为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医院

发布时间:2018-06-01 16:38:2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护理部  刘小春)为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充分发挥院校双方优势,为医院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6月1日上午,我院与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成为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医院。

  当天上午,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傅建平、医药学院书记潘万贵、医药学院副院长郝之奎出席仪式。我院副院长徐云峰与潘万贵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随后共同为《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医院》揭牌。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护理专业是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学科,护理系录取分数是学校最高的专业。今年选送第一届34名毕业生到我院来完成为期8个月的实习,也是对我院的护理教学管理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徐云峰表示我院的护理教学工作一直抓得很紧,临床带教工作规范,有一批优秀的师资队伍,学院可以放心地把学生送到我院培养,同时希望今后两院在护理教学方面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此次合作标志着两院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院校双方开始建立起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