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教学>毕业后医学教育>详细内容

【荣誉】我院师生在台州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大比武中获奖【图】

发布时间:2018-05-04 09: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潘一红获奖


本网讯(宣传文化科 叶倦)5月4日,记者从科教处获悉,我院师生在昨日举行的台州市教学大比武中获奖。

据了解,台州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大比武已经是第二届。比赛分为教师和学员两部分进行。学员要进行理论考试、病历批改和技能操作比赛。教师主要进行讲课教学方面的比赛。参赛师生全都是随机抽取。

在教学讲课比赛中,我院住院规培教师、妇产科专家潘一红教学课件制作精良、表达生动、发挥稳定,与学员们互动良好,在课堂上显示出深厚的业务和教学功底,充分展现我院规培教师的风采。目前正在急诊接受住院规范化培训的学员曹倩在比赛中也表现出色,三项比赛中都取得不俗成绩,也在比赛中获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