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教学>毕业后医学教育>详细内容

【教学】医院接受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医院教学情况评估

发布时间:2017-05-08 10:28:3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护理部 金艾黎)57日,台州学院医学院张增安副院长陪同华中科技大学原副校长文历阳教授等3位临床医学认证专家,来院进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医院教学的现状评估。院领导胡炜、莫经刚、徐云峰、胡富宇、莫文涛携医院主要行政部门负责人、各课程组主任会见。

文历阳教授听取了胡炜副院长的教学工作汇报,并就认证相关的教学政策、教学管理及临床教学活动开展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实地走访了技能培训中心与科室示教室,视察了内科教学查房,对我院临床教师规范培训工作予以表扬,对我院临床医学教学推进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专家们就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3位评估专家文历阳教授、杨棉华教授(汕头大学医学院原副院长)、汪青教授(复旦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台州学院医学院梁勇院长、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王海宝院长及其医学院、医院主要领导与我院的参会人员一同参加反馈会。专家们认真详实地反馈了经一天评估后临床医学专业教学中存在的优缺点及认证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并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梁勇院长代表医学院、医院对专家们辛苦仔细全面的评估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示对照评估标准,加强过程监督,改进不足,以认证为抓手,以对得起学生为目标,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