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教学>毕业后医学教育>详细内容

【教学.学术】我院成功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7-04-24 21:14:1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检验中心 周勇)420日至23日,由我院检验中心举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精准医疗实验诊断和转化应用》和市级继续教育项目《精准医学新技术新进展》学习班在我市召开,来自省内外近200位代表参加了该学习班。副院长胡炜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精准医疗是国内外医学发展的趋势,当前精准医疗实验诊断领域快速发展,临床和实验室对该领域理论和技术新知识的需求日益增长。本次学习班秉承为加强提高检验医学知识更新,把促进精准医疗实验诊断和转化应用的最新理论、临床应用、科学研究、医学转化、实验室质量控制水平等作为大会学习交流的主要目标。会议邀请了多位省内外知名专家授课,内容包括:肿瘤个体化治疗靶标评估新进展、个体化治疗基因检测与质量控制、外泌体的诊断价值研究、结核病的实验室精准诊断、蛋白质谱技术的临床应用、优生优育检测及临床应用、抗凝药物筛查的分子诊断等。在大会上,台州学院医学院及我院检验中心的多位等专家也进行了交流。

本次学习班较全面的对精准医学新技术、新项目进行推广应用,为指导今后实际工作提出可借鉴的新思路、新举措,受到了与会检验人员的一致肯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