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教学>毕业后医学教育>详细内容

【喜报】急诊科2人获评2022年省急诊住培基地教学优秀人员【图】

作者:阮潇潇 发布时间:2022-11-03 07:55:59 浏览次数: 字体:

3b6a21d31b0647fc8fd2833a5284b7b3.png

本网讯(文/急诊医学科 阮潇潇 王延平)从近日在杭州召开的浙江省急诊质控会议上传来喜讯,我院急诊2位住培基地教学人员获评浙江省2022年度急诊住培基地教学优秀人员。急诊医学科章娅妮获评“优秀专业基地(教学)主任,王颖获评“优秀住培教学秘书

46b416c091f543cdacec0fd721814a8f.png

前阶段,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急诊医学科专业质控中心开展2022年度住培评优工作。我院根据要求,上报我院相关材料。在近日召开的省急诊质控会议上,相关优秀名单公布。

3f7f3844cdae49cb8ccae85c4765da14.png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急诊“女侠”章娅妮,教风严谨,一直言传身教,坚守教学一线,严格开展教学查房,注重培养学员的急救和鉴别诊断能力,在总结中前进,在反思中成长。学员们在她悉心培养中掌握不负众望获奖无数的同时纷纷表示章老师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定当向她学习为临床事业发光发热。

0efde7976724400699ec5cbdb92e1066.png 

章娅妮为病人体格检查

496f605d51d84f0f99e2e719c304bd8d.png

王颖急救教学

住培教学秘书王颖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一项长期艰巨的系统工程。这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荣誉,更是承载着急诊人历年来的教学工作硕果,还承载着每一位老师和学员的辛勤付出与努力。

一个强大的急诊医学科是急诊住培工作质量的保障。医院急诊医学科负责人金礼通强调:全科室重视、医护配合是做好规培工作的基础;坚持师资培训,提高履职“精、气、神”;做住培工作,需要热情、激情和奉献精神。急诊科将继续贯彻落实住培相关政策与制度,促进住培专业基地住培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