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捷报】我院胃肠肛肠外科何斌医生参加达人赛获浙江省第二名

作者:贺媚 发布时间:2021-10-13 10:55:03 浏览次数: 字体:

5b52e2ba6c6c4ad69c6c8b6b5369b699.jpg

本网讯(胃肠肛肠外科 贺媚)近日,我院胃肠肛肠外科何斌医生参加大中华结直肠腔镜外科学院2021年度第九届达人赛浙江省赛区,荣获腹腔镜结肠组第二名,将代表浙江省晋级华东区域赛。

8921b2e48ed648649da7ee7d12f1afc7.jpg

 大中华结直肠腔镜外科学院自 2008 年成立以来,在国内该领域最权威的专家领导下一直以推动中国的腔镜结直肠手术规范化治疗为己任,而达人赛作为大中华结直肠腔镜外科学院的重要赛事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受到了各级医院结直肠外科医生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认可。通过比赛为广大青年医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合作交流的全国平台,同时专家点评和辅导帮助了一大批选手迅速成长。经过近10 年沉淀,达人赛已成为业内顶级的专业手术比赛,是中青年选手技术规范与展示的全国高级平台!

0578002192314477a930cec1814ca9fd.jpg

        全国海选赛共有1300+中青年选手积极备赛,经过认真筛选及持续跟进,共计有800+视频进入海选阶段,由全国350+业内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团本着双盲、回避的大随机原则,对800+视频进行了公平、公正客观的评审,基于专家评委的反馈,20217月台州市中心医院胃肠肛肠外科何斌医师的腹腔镜右半结肠癌扩大根治术手术视频获得一致好评,代表台州地区入围浙江省区赛。

10.10日浙江省区赛会场

6501f5031b55433a9b986dd2e91fec6e.jpg

 1010日的省区赛中,省内各地区均有优秀选手参赛,省级医院如浙一、浙二、邵逸夫、省肿瘤、温附一等均有强将精彩呈现。赛中何斌医师凭借自身扎实的手术基本功,优秀的视频剪辑,出色的业务问答,稳健的台风获得浙江省结肠组第二名,晋级华东区域赛。

预祝何斌医师在华东区域赛中再接再厉赛出我院风采

台州市中心医院胃肠肛肠外科

7a285705ef544e3cb3555a985fa32be0.jpg

台州市中心医院胃肠肛肠外科成立于2007年,科室拥有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3名,是台州市内最先一批成立胃肠道肿瘤专科科室。目前科室结合腹腔镜技术及消化内镜技术,全面实现胃肠道肿瘤的微创化治疗。每年收治胃肠道肿瘤患者近600例,开展胃肠道肿瘤手术超300例,微创手术覆盖率达80%。常规开展腹腔镜下胃癌根治术,腹腔镜下结直肠手术及低位直肠保肛手术,NOTES手术,及腔镜联合内镜杂交手术等。科室率先在台州市内开展快速康复外科(ERAS),极大地提高了术后恢复时间,减少手术并发症。

 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并行

近年来,我院胃肠肛肠外科在蒋祖福主任的带领下,不断夯实业务基础,开展多学科交流,同时注重临床医师执业技能的提升,多方面培养精进中青年医师的手术技能,助力学科发展。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何斌医师此次手术视频展示的成功,离不开外科医师日常工作的专注执着,不断专研,精益求精。

a58a1997e86f4305bd59a5ebbe94cc45.jpg

       专家介绍:何斌,台州市中心医院胃肠肛肠外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浙江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委员,台州市医学会胃肠肛肠外科分会委员,台州市医学会外科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专家门诊:周二全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