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打造办公室6S,争创片区样板科室——医院财务处开展6S管理学习

作者:杨依依 发布时间:2022-05-20 08:30:5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财务处  杨依依)为积极配合推行6S管理,医院财务处于5月18日晚组织科室成员开展学习6S管理。

dac5f2e3620043df98dc13b457b2b19d.Jpeg

会上,网格员首先传达了17日6S管理培训会的内容,解读了医院6S管理实施方案,重点关注行政后勤6S管理问题的现状。随后,科室成员对6S管理在办公室里的应用进行讨论,在办公空间有限的情况下,针对前两次检查发现的如积灰、杂物未清理等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而下班四件事、雨伞架等科室亮点将继续保持,并借鉴其他科室的亮点使办公室整体布局更加合理。财务处处长王国松最后作为科室6S管理小组的负责人,对近期开展的6S管理检查进行总结,肯定亮点,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通过这次的学习,科室成员纷纷表示,意识到了6S管理的重要性。王国松表示,财务处将努力做到人人知晓,6s氛围浓厚;科室第一负责人发挥首要作用,实行网格化管理,区域明确,责任到岗(人),将6S管理纳入科室质量持续改进的一环;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完善科内6S考评方法及奖惩制度。相信在下一次检查中财务处将会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力争成为片区科室的样板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