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概况>领导班子>详细内容

姓名郑贞苍

职务院长

学历学位暂无信息

职称主任医师

分管工作暂无信息

学术专长

浙江省151人才、台州市医学后备学科带头人。中国康复医学会重症康复专委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心脏重症分会浙江省工作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外科快速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康复医学会重症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神经修复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台州市医学会副会长、台州医学会重症医学会副主委。曾获市级十佳健康卫士、最美医生。

擅长危重病的救治,尤擅长心肺、脑复苏、休克、多脏器功能不全综合征的抢救及肺部疾病诊治。主持完成浙江省科技厅医学科研课题1项、台州市科技局医学科研课题4项,参与全国多中心研究3项、台州市科技局医学科研课题6项。主持开展的提高医院DRGS管理中的CMI指数案例获得首届“精益医疗实践案例”一等奖、亚洲质量改进优秀案例二等奖,荣获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在中华系列杂志等国家级医学杂志发表论文20多篇。分管的综合医改工作获国务院督查激励1次、浙江省政府督查激励2次。


简介

2003年6月起,历任台州医院路桥院区急救中心副主任、主任,重症医学科主任、路桥医院、恩泽医院急诊科、重症医学科主任,路桥医院、恩泽医院医务科长,路桥医院、恩泽院长助理,路桥医院、恩泽医院副院长,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

2023年10月任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院长。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