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家
学科专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专家>外科系统>耳鼻咽喉科>详细内容

姓名耳鼻喉科 宋建新

性别

科室耳鼻喉科

技术职位主任医师、学科副主任(主持工作)

工作单位台州市中心医院

学历硕士

简介

男,1967年出生;耳鼻咽喉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1996年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台州市后备重点学科带头人,台州市211人才第二层次人员,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听力与言语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委。



擅长

慢性鼻窦炎鼻息肉的内窥镜手术、慢性中耳炎的耳内镜微创手术、喉部病变的内镜显微手术及耳鸣耳聋的综合治疗。

坐诊信息

全面掌握本专业各种疾病的诊治及各项微创手术,尤其在慢性鼻窦炎鼻息肉的内窥镜手术、慢性中耳炎的耳内镜微创手术、喉部病变的内镜显微手术及耳聋耳鸣综合治疗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医疗成果

从事本专业临床工作30年,完成了多项科研课题,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著作1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