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家
学科专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专家>外科系统>妇产科>详细内容

姓名妇产科 张玲

性别

科室妇产科

技术职位主任医师、教授,妇产科副主任、产科主任

工作单位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

学历暂无信息

简介

      主任医师,教授,台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副主任、产科主任。1997年毕业予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妇产科专业,1997年8月至2000年3月在临海妇幼保健院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00年3月至今在台州中心医院妇产科工作。浙江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医生分会委员、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卫生检验与检疫专家智库特聘专家。主持课题有:宫颈液基细胞学联合HPV-DNA检测在宫颈病变筛查的作用,台州市科技局立项;羊膜移植在TCRA术后预防宫腔粘连的相关研究;维生素A、E、K水平与孕期子癫前期相关性研究;参与课题有:环境内分泌干扰因子邻苯二甲酸与胎儿睾丸发育不全关系研究,健康新生儿胎儿胆红素水平的相关性研究,胎儿纤维连接蛋白(fFN)在预测早产中的作用学,均为台州市科技局立项)。发表国家级论文5篇。

擅长

       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近20年,熟练掌握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妇科肿瘤的综合治疗,开展宫、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对高危妊娠、产科合并症处理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坐诊信息

专家门诊时间:周四上午

专门门诊地点:妇产科区(门诊二楼)

特需门诊时间:周一全天

特需门诊地点:名医馆(门诊四楼)

就诊预约

1、自助机预约:门诊各楼层、各诊区自助机

2、诊间预约:各诊室医生站

3、现场预约:门诊综合服务窗口

4、出院预约:病区护士站

5、网站预约:www.tzzxyy.com

6、电话预约:0576-81899120,或114转拨5(时间:8时 –17时30分)

7、手机线上预约:

202107131404229194.png    202107131404289316.png202106231636095705.png

健康台州二维码                     医院官微公众号预约                 互联网医院二维码

详情咨询:门诊办0576 - 88526222,互联网医院咨询0576 - 88399999;

医疗成果

暂无信息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