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家
学科专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专家>外科系统>麻醉科>详细内容

姓名麻醉手术科 林学正

性别

科室麻醉手术科

技术职位主任医师、教授、学科主任

工作单位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

学历暂无信息

简介

主任医师,教授,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麻醉手术科主任、中华医学会麻醉分会气道学组委员、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胸科麻醉分会全国委员、浙江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麻醉分会委员、浙江省台州市重点学科后备带头人、浙江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神经学组委员、台州市医学会麻醉分会副主任委员、台州市临床麻醉质控中心副主任。

擅长

擅长危重病病人麻醉、心胸外科手术麻醉、超高龄麻醉、急性疼痛治疗。精通麻醉科各种常见病、心血管手术及疑难重症的麻醉处理,熟练掌握各种急诊危重病诊治能力。熟练掌握可视化技术在临床麻醉中的应用:可视喉镜、纤维支气管镜在困难气道中的应用,超声引导下神经阻滞和动静脉穿刺术;将视频技术、麻醉深度监测、VIGILEO、脑氧监测、动态血气分析技术等引入临床麻醉,实现了临床麻醉的可视化、数字化、精细化,特别是超高龄患者。广泛开展围术期血液保护技术、围术期体温保护。

坐诊信息

暂无信息

医疗成果

暂无信息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