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家
学科专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专家>外科系统>普外科(肝胆血管胰脾外科)>详细内容

姓名肝胆外科 江浩

性别

科室普外科(肝胆血管胰脾疝)

技术职位副主任医师

工作单位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

学历医学硕士

简介

2008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就读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普外科;2015年意大利安科纳联合大学医院访问学习,进修普外科;2017年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UPMC)访问学习,学习肝胆胰方面疾病诊治(特别是恶性肿瘤)的美国先进经验;从事普外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13年,至今参加和完成各类外科手术3000余例,擅长肝胆胰外科及疝与腹壁外科各类常见疾病和疑难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

擅长

肝胆胰外科:肝胆胰肿瘤的诊治,特别是肝癌的治疗,擅长胆道结石、胆息肉、胆囊炎的微创治疗;

疝与腹壁外科:擅长腹股沟疝、腹壁疝的微创治疗;

血管外科:擅长下肢静脉曲张的微创治疗。

 

坐诊信息

肝胆胰肿瘤外科为主的综合治疗;肝癌的治疗;胆道结石的微创治疗;疝与腹壁外科。

门诊时间:周四全天;周六上午。

医疗成果

担任中国医师协会胃食管反流疾病青年委员;浙江省加速康复外科青年委员;台州市医学会外科学分会秘书;台州市肝胆外科学分会委员;台州市外科学会加速康复外科学组委员;台州市中心医院外科规培基地秘书;台州市中心医院腔镜技能培训讲师;台州市中心医院肝癌MDT团队核心成员。主持台州学院课题一项:“肝癌微波消融激发机体NK细胞抗肿瘤免疫应答的研究”;作为核心成员参与省市级课题5项;近5年发表论文10多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SCI两篇;在台州地区率先开展“经皮经肝胆道镜碎石取石术”;获国家新型实用专利1项。

手机版